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特稿】網民畀like 盼親臨合唱

2019-05-03

為隆重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香港各界青少年活動委員會早前召集多個青年團體和一眾社會知名人士,在金紫荊廣場開展了「國歌快閃」活動,並拍成短片與公眾分享,引起社會熱烈反響,許多網民亦畀like(讚好)。

不少網民留言大讚活動有意義,希望能多多舉辦,亦有網民強調支持和尊重國歌是天經地義的,更有網民希望自己能親身在場唱埋一份,冀日後再有相關活動可讓普通市民參加。

李婉楨︰好有意義麍※吽I國歌聲令人心潮澎湃!

Wong Terry︰希望呢類麍※妘ㄕhD(齱^

Linda Cheung︰尊重國歌等於尊重自己

Raymond Lau︰支持國歌天經地義!

Cindy Ching︰以身為中國人而驕傲

Coca Mark︰應該要支持,中國人才會團結

King Chu Yim︰身為中國人理應尊重自己國家文化,歷史、憲法同法律,國旗同國歌等。

Kam Sau Chiang︰自己國家自己愛,有國才有家,尊重國家也是應有之義,唱國歌愛家國,中國加油,天佑中華!

Wiwi Cho︰身為中國人,當然係唱中國國歌,不論何時何地任何政治理念!

Terry To︰裡面的歌詞,就令我想起中國水深火熱儮L去,警醒中國人要自強不息!

Pak Hung Au︰我全力支持你地(]),我地(])國歌代表我地(])全中國13億人民,非常感動,支持香港特區政府盡快完成將國歌法立法,表示尊重國歌。

Queenie Woo︰很好的正能量!其實人無完人,國家也是一樣,即使尚有不完美之處,我地(])都應該力盡完善,而不是努力抹黑!常討伐國家沒有善待自己,自問你又曾為國家供(貢)獻過什麼?所以只有團結一致才能有更美好的將來!

Susan Mavis Wong︰可否考慮加入其他市民入去合唱?

整理: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