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飲食品牌登陸台灣 霆鋒以17呎長壽麵剪綵

2019-05-10
■霆鋒將長壽麵當做剪綵道具,邀請眾嘉賓齊齊「剪綵」。■霆鋒將長壽麵當做剪綵道具,邀請眾嘉賓齊齊「剪綵」。

香港文匯報訊 由謝霆鋒創立兼主理的飲食品牌「鋒味」前日正式登陸台灣,霆鋒並特別為品牌新品於台北舉行發佈會。發佈會上,霆鋒即席露兩手,拉出17呎的「長壽麵」。

霆鋒以一身牛仔恤衫造型現身,他表示今次帶了鋒味拌麵、港式奶茶、港式鴛鴦與限定版曲奇到台灣,「我希望能夠令各地麊B友都可以食到最地道鼢鉿#楊,之後我]仲會出x同埋月餅,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霆鋒先跟粉絲大玩盲測「奶茶」遊戲,測試粉絲能不能飲出港式奶茶跟台式奶茶的分別,他還親自服侍粉絲,幫粉絲斟茶。

之後大會再請兩位粉絲上台,跟霆鋒合力製作「長壽麵」。霆鋒一邊「拉麵」一邊同大家分享入廚對他的意義和改變,他透露小時候跟父母好少交流,七八年前開始做《鋒味》才與父母拉近距離、修補關係,「有時我會問佢]呢個好唔好食?使唔使加蠸旍?我爸爸會問我:『你點可以每餐都煮唔同洁H』而且我用麰鳩鰴ㄚY天然,打開雪櫃有乜就煮乜,屋企人齔價都OK。」至於女友王菲有否試過他的手勢?霆鋒笑蚖﹛G「當然有,我所有麊B友都食過我煮洁C」問女方有什麼評價?霆鋒就話:「呢灟讔膩捸C」

其間,麵條愈拉愈長,麵條無法完全展開,霆鋒不停話:「有冇朋友可以謊婁鴽琚H」十分搞笑。最後霆鋒拉出17呎長的「長壽麵」,他還將「長壽麵」當做剪綵道具,邀請一眾嘉賓齊齊上台「剪綵」,十分有創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