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PTU機動部隊》首播 林葝Z海濕身兼捱插

2019-05-10
■林葝Z海濕身。■林葝Z海濕身。

香港文匯報訊 由林腄B蔡卓妍、方中信領銜主演的網劇《PTU機動部隊》,原汁原味廣東話版本昨晚首播,更連播三集,不乏震撼場面之餘,林艉S要濕身又要捱插,可謂唻閂健s劇!

以香港警察故事為題的《PTU機動部隊》,全劇圍繞林腄B蔡卓妍和方中信所屬的PTU部隊在日常巡邏所遇上的種種事端,從而揭發黑幫仇殺、販毒等內情。為了展現出機動部隊的各種細節、營造寫實貼地的效果,劇集除了採用實景拍攝,演員的裝備亦相當細緻,務求真實還原PTU機動部隊。

昨晚播映的首三集,開場即講述扮演臥底警員的林腄A成功通知警方緝捕黑幫首領,其間除了連場槍戰、飛車、追捕及爆炸場面外,亦有林葝Z海濕身、被刀插及被蔡卓妍掌摑的鏡頭,當中更有一幕講述重返警隊的林腄A在廟街追捕疑犯,由街頭跑到街尾,睇到都氣喘。而一幕方中信跟匪徒在鬧巿槍戰戲,場面逼真,劇情緊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