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陳錦鴻稱獲妻兒鼓勵去「拍拖」

2019-05-14
■鄧萃雯、陳錦鴻、廖碧兒和林德信等聊得好開心。■鄧萃雯、陳錦鴻、廖碧兒和林德信等聊得好開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鄧萃雯、陳錦鴻、廖碧兒、林德信、談善言及麥少瑜昨日為ViuTV劇集《婚內情》宣傳,並預告劇情發展。錦鴻和雯女在劇中飾演兩夫妻,錦鴻直言婚姻必須經過高低起伏,現實中他正缺乏愛情生活,正好透過拍劇可以跟不同演員約會,同雯女的談情戲可以調劑一下,笑說太太和兒子都好鼓勵他去「拍拖」。

錦鴻在劇中會背茤d子出軌,雯女表示:「年輕時可以玩多一點,在未有穩定婚姻前應該看多一些,不要未玩夠便去結婚,而且結婚前要約法三章,不要等我有所懷疑,尤以這一行會特別敏感,我好同意女人不可以委屈求全,要有自信心,令另一半有危機感。」

廖碧兒去年開始在加拿大修讀工商管理課程,更以遙距課程方式剛完成5個考試,現正等待成績公佈,她形容很大壓力和緊張,因這次是跟堂弟一起考試,合格的話便可以再升讀,但她正忙於拍攝ViuTV新處境劇,共拍100集,所以會視乎劇集出來反應再決定是否繼續學業。

說到她之前探望完剛做了媽咪的好友岑麗香(香香),更把香香兒子Jacob的樣貌放上網曝光,她強調是經過香香同意,又以「BB強」形容Jacob,指BB很似爸爸強強,未夠2個月大,已經好man,身形好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