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黃建東鑽石鏈贈母

2019-05-14
■黃建東親親母親。■黃建東親親母親。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謝雪心與黃建東(東東)前晚到九龍灣出席母親節晚宴活動,活動上心姐亦有獻唱。她透露近日忙於拍劇集《降魔的2.0》,劇中的兒子馬國明及胡鴻鈞更送上咖啡及蛋糕慶祝母親節,她又指馬明未有受黃心穎偷食事件影響心情,很專業。問到女兒送什麼給她?心姐指女兒最知她心意,5歲時送大芒果給她,長大後就送七人車。

黃建東(東東)前晚偕同媽媽到場,而黃母所戴的一條鑽石鏈更是東東所送,孝順的東東又透露早上還帶了媽媽去吃東西及行街買衫,他謂因婆婆早前離世,令他明白要活在當下,多陪家人。東東表示近日正在拍攝《唐人街》,之後會向劇組請假送婆婆最後一程。而黃母透露心情已平復,畢竟媽媽已95歲了,至於出殯日期應會是27、28號。

談到他開工時獲元秋為他整理領巾,有份拍攝的王君馨更拍片分享。東東表示首次跟秋姐合作,想不到對方會幫他整理領巾,而今次台前幕後合作得好開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