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歐聯決賽保安理由 利記可用主隊更衣室

2019-05-15
■萬達大都會體育場的主隊更衣室。   路透社■萬達大都會體育場的主隊更衣室。 路透社

熱刺和利物浦將於下月在西班牙馬德里萬達大都會球場合演歐聯決賽,惟熱刺賽前卻先「輸」一仗,因被列為主隊的他們卻將被逼使用作客更衣室。

歐洲足協早前宣佈熱刺被列為今屆歐聯決賽的主隊,但由於他們球迷將使用北看台作為打氣專區,基於保安理由,熱刺只能使用較接近北看台的客隊更衣室。萬達大都會球場經理昨日表示:「球場已經與球迷、馬德里與西班牙警方作好評估,計算好球迷數量、出發路線與球迷會合點,考慮了各方因素,利物浦球迷將使用南看台,熱刺球迷則使用北看台。」

另一方面,熱刺領隊普捷天奴表示,在對愛華頓煞科戰中途離場的中場主將迪利阿里,將可在決賽上陣,「在對愛華頓賽前,阿里已說感覺有點奇怪,結果上半場表現很差,為保險計,我把他換走。我們將檢視阿里的狀況,我認為不算大問題,他可能只是疲勞而已。」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