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千架無人機6月亮相深圳

2019-05-1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 由中國航空學會、中國電子信息行業聯合會、深圳市南山區人民政府和深圳市無人機行業協會等聯合舉辦的2019世界無人機大會暨第四屆深圳國際無人機展覽會,將於6月20至22日在深圳舉行,預料將吸引400家國內外無人機企業參與,帶來一千多架無人機亮相,突出人工智能無人機創新和應用。屆時並將舉辦首屆無人機航拍大賽、無人機創新創業大賽、無人機競速比賽等。

400家無人機企業參展

本次大會主題是「科技讓生活更美好」,由論壇、展會、評選和賽事四個部分組成。此次無人機展面積為2.25萬平方米,將有400家中外無人機企業,包括大疆創新、一電科技、廣州極飛、國鷹航空等將展示無人直升機、無人固定翼機、無人多旋翼飛行器、無人飛艇、無人傘翼機、撲翼式微型無人機,及上下游配套產業。

今年展覽將突出人工智能無人機創新及行業應用,分為警用無人機、消防無人機、航拍無人機、農業植保無人機、測繪無人機、物流無人機、電力巡檢無人機、空地救援無人機、反無人機及無人機配套產品十大展區。

中航工業展軍民融合產品

中航工業的彩虹4無人機在軍民融合的背景下再次亮相助力無人機展。多家公司展示服務電商的物流無人機,其將成為應用亮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