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廖安麗回母校推廣生命教育

2019-05-17
■左起:鄧英敏、廖安麗、唐寧和鄧思朗演出話劇。■左起:鄧英敏、廖安麗、唐寧和鄧思朗演出話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廖安麗(Annie)昨日以「身前行動」創會主席身份,率領唐寧、鄧思朗及鄧英敏到觀塘一間中學演出話劇,推廣生命教育,受到同學仔歡迎。

Annie表示很高興回母校演出:「我中六鰜袨N讀,爸爸亦曾鰫O間學校教物理科,今次返回母校別具意義。」她又稱很開心邀得曾在戲中的女兒唐寧參與演出,她更找來鄧思朗一起演出,透過話劇推廣生命教育信息,教大家要珍惜生命。

已為人母的唐寧坦言每次睇到學生輕生的新聞,都會不開心和很緊張,自己都會以身作則,例如用手機,她會以身作則,就算是在工作,都盡量少在小朋友面前使用,又會教育小朋友適當運用電子產品,不要被電子產品控制自己,有時間她又會陪小孩上網睇卡通片, 因曾試過睇卡通片期間,突然彈出血腥暴力的短片出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