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新視界】WD全新SSD儲存容量 開啟PC遊戲嶄新體驗

2019-05-20

隨蚢q腦和圖形技術的發展與進步,電腦遊戲行業逐步提升到新的高度。要實現身臨其境的遊戲體驗,遊戲玩家必須應對多項挑戰,包括更高的性能要求以及更大的檔案儲存空間,而有些遊戲處理的檔案大小甚至超過100GB。快速傳輸速度能幫助玩家幾乎即時存取遊戲和檔案,從而更快地反饋在遊戲動作中,並提高系統的整體反應能力。

於是,早前Western Digital便推出了第二代高性能WD Black SN750 NVMe SSD,能夠在單面M.2規格中提供高達2TB的儲存容量,同時還展示了其用於桌面系統或定制遊戲裝置的版本,這版本含有整合的散熱片,有助於保持穩定的傳輸速度和操作溫度。

為了支持快速數據讀寫速度,傳統的NVMe SSD在設計上會減弱其性能,以將硬碟的操作溫度保持在可接受的範圍內。但這張Black SN750 NVMe SSD通過與電腦冷卻技術領域的EKWB公司合作,設計了一款簡約的散熱片,從500GB到2TB不等的SSD皆有提供帶散熱片的版本選擇,產品剛於今年春季上市。

而且,品牌還為WD Black獨有的SSD儀錶板添加了「遊戲模式」功能,使玩家能夠根據個人需求,靈活地關閉低功耗模式,使SSD始終保持在高峰狀態,以便在需要時能夠無間斷地實現高性能運作,完成更長時間的操作。 這張SSD提供五年有限保養,容量由250GB至2TB不等,售價由HK$580 (250GB)起。■文、圖︰Man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