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遊樂場】冰咒龍闖入《魔物獵人世界》

2019-05-20

去年1月底發售的《魔物獵人世界》,迄今全球已賣出逾1,200萬套,為開發商Capcom歷來銷量最佳之作。廠方日前特地舉行網上發佈活動,為預定9月6日推出的PS4、Xbox One及PC版「芒亨世界」首張大型資料碟《魔物獵人世界:Iceborne》揭開神秘面紗,現悉其冰天雪地冒險版圖比原版還要大,並追加包括「冰咒龍」和「迅龍」等四款系列新舊怪物,還有全新動作「飛翔爪」可在抓緊魔物後做出各種控制動作,令屠龍時更添刺激爽快感。若玩家本身已有「芒亨世界」,可直接付費下載今次資料碟,亦可選購包含基本內容和追加資料的同捆一般版或典藏版。

另外,Sony亦在日前「State of Play」網上發佈活動中展示了Square Enix萬眾期待JRPG《最終幻想7重製版》,兩年前「砍掉重練」的這款巨製無論畫風與戰鬥演繹都有茯蛪礂幭隉C同時發表的還有Ubisoft話題作《火線獵殺:絕境》。■文:FUKUDA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