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周柏豪跟太太不重視節日

2019-05-21
周柏豪周柏豪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 周柏豪昨日出席健康食品活動,並即席學插花,他笑言花束不會送給太太,因為昨天是「520」的日子,所以打算送給粉絲向她們說「我愛fans」!不怕太太吃醋?柏豪笑說:「她有其他禮物收的,而且她不會吃醋,因她知道自己已擁有了什麼!」

柏豪坦言他跟太太都不重視節日:「所以是從來都不識做,因為沒對比,太太亦好,不會介意,從不吃醋!」至於自己唯一會記得太太的生日,但也只會吃餐飯慶祝,主要時間在於他倆來說好寶貴和重要,他有時忙拍劇或巡迴,經常跟太太兩、三星期見不到面。他指公司亦知他心意,工作期表中每年會在太太生日當天畫上交叉,當送給阿嫂的禮物,而他自己也會在當日畫個剔號記住。柏豪說:「其實我都很久沒慶祝生日,即使有切蛋糕也是讓家人和小朋友開心,自己只舔兩下,很多時都是以番茄和藜麥來慶祝生日。」

柏豪透露下月9日便舉行演唱會,年底又要到內地開新一輪的巡唱,他又要繼續無油無糖鹽的餐單數年,即使有時會掛念吃薄餅和雪糕,但因工作能保持健康生活也是值得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