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自爆已為人父? 側田公開向「女兒」道歉

2019-06-17
■音樂人Ted Lo為側田伴奏。■音樂人Ted Lo為側田伴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過去感情生活豐富的側田,前晚在演唱會上自爆升任父親,已育有一女兒,並自責沒有陪伴愛女成長,但一貫低調的他其後解釋只是劇集劇情而已,未有公開詳情!

一連兩晚《側田My Beautiful Curse演唱會2019》前晚在紅館順利完成,尾場來捧場的圈中人有楊愛瑾和其老公、黃柏高等,全晚反應不錯,側田繼續以埭癟鰽n場,當唱到《幸福止痛》時,被問到最後一刻想致電給誰?他便手執電話自爆有個女兒:「阿女,Daddy對你唔住,沒陪你長大和保護你,不過我一世最愛係你。」其後唱到《我不是好人》一曲,側田感觸良多,忍不住淌下男兒淚,整晚都表現感性的側田,準備唱出《情永落》前表示要多謝第一個「飛」起他的女友,因對方令他嘗試作曲,「當時受了重傷,失去唻風R人的軟件,但容易受傷也是福氣,無須太過擔心。」完騷時,歌迷欲罷不能,側田兩度「安哥」現身,最後在依依不捨的氣氛下畫上句號。

為「女兒」解畫

側田完騷後接受訪問,他透露現在有好大滿足感,「因已幻想很久,籌備近年,演唱會終能成事,很感謝獲得多個腦袋免費幫手,大家齊心去做,好珍惜這次合作過程。(如何報答大家?)一切在心中,我們不講錢,能夠做到所想已很足夠,成為一份回憶。」

側田在個唱上致電給「女兒」,問到他何時育有一女,他定一定神道 :「她都有來睇騷,很少帶她出街,還是低調比較好,不談這個了,等我準備好就會公開講。」接茈L又解畫說:「其實這環節是一個比喻,只是劇情,我好認真去想這段深情說話,可是講出來時觀眾是笑,不過我不是專業演員,從來未演過,所以都算是突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