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Bobby孖群姐演民初版《色,戒》

2019-06-17
■Bobby和群姐打扮襯到絕。■Bobby和群姐打扮襯到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歐陽震華(Bobby)、劉丹、湯盈盈、單立文、呂慧儀、林淑敏、許家傑、張景淳及許詩敏(群姐)等,昨日到九龍灣出席《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之「父愛情滿六月天」宣傳活動,跟市民一起慶祝父親節。Bobby與劇中愛慕他的群姐不約而同以黑紅色打扮現身,可謂襯到絕,二人在台上不單手拖手,又作狀啜嘴,群姐更稱是悉心打扮來襯Booby的。

Bobby表示客串的兩集將於本月24及25日播出,希望大家多多捧場,又透露將會有新片頭及新主題曲。問到是否由他主唱?他說:「如果我唱就趕客,我又唔係公司合約歌星。(只客串兩集可夠?)呢兩集搞到要拍天光,第二日就冒住黃雨去飛鵝山發射站,同群姐、李楓一齊行山,加埋千歲宴,斜坡成四十五度,地下又滑,好驚她們會跣親,可大可小。(想再拍?)睇公司安排。」問到他與群姐可有親熱戲?Bobby笑言當然唔少得:「係情侶鶧式A好佩服編劇,劇中講我們係一對,但睇出來唔核突,有我情深款款對望嗒糖的鏡頭,又會穿越時空,有兩個古代、一個民初、一個現代,古代係祝枝山同花魁,仲有梁山伯與祝英台,民初版《色,戒》梁朝偉的易先生,而群姐好似叫湯碗。(可有像電影般露肉?)到時大家睇鵀傖N驚喜,聽聞要打馬賽克。(從影以來最大膽一次?)我的戲好純真。」他又大爆群姐拍攝時出動五卡私伙鑽戒拍攝。活動尾聲,大會送上宣傳牌,Bobby又發現其名字歐陽「震」華誤寫成「振」後,就打圓場說:「同音就得啦!」

劉丹父親節收實用禮物

劉丹表示父親節要開工至晚上十點,而太太及孫女小糯米早一日已跟他提早慶祝,除送上蛋糕,孫女更親手畫了一張卡,上面有爺爺及很多花花草草。至於兒子劉愷威就在內地開工,未能一起慶祝,丹爺體諒說:「都係工作緊要,日日都可以係父親節。(阿仔有冇表示?)送了好實用的禮物。(手機?)總之好實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