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洪永城怨黃翠如「倒米」

2019-06-17
■洪永城■洪永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洪永城(Tony)昨日出席「玩轉日本姘D遊」活動,經常參與旅遊節目拍攝的Tony,至今已踏足逾60個地方,不過下月底會與黃翠如一起到澳洲拍旅遊節目,將會去他首次到訪的阿德萊德作自駕遊。

日前翠如指這次大有可能是他們最後一次合作,Tony聞言笑罵對方「倒米」:「咁講有無搞錯,如果觀眾鍾意都會繼續做,不過確是愈來愈難夾期,大家都要拍劇,又有另一半。(下次叫埋你們的另一半一齊拍攝?) 沒有想到,或者今次節目的opening找阿蕭(蕭正楠)同我女友(梁諾妍)一齊食飯帶出場。」問他會否同女友去旅行?他表示:「她很鍾意去日本,今次活動介紹鐵道遊,我可以先來取經,將來有機會可以同女友或家人前往,又可以兩家人一齊去。」

Tony早前被影到與女友放狗,當時他為狗狗執「便便」,他笑言:「看我執便便姿勢多有氣勢,我也是剛開始養狗,女友在這方面經驗比我豐富,所以她有教我如何訓練出一頭好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