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溫網舒娃傷退 添姆爆冷出局

2019-07-04
■舒拉寶娃左手前臂貼上了膠布。  法新社■舒拉寶娃左手前臂貼上了膠布。 法新社

溫布頓網球賽英國時間2日爭奪,「瑞士天王」費達拿和西班牙名將拿度雙雙順利晉級次圈;女單方面,舒拉寶娃因傷退賽,溫網連續4年不勝。

賽會2號種子費達拿首圈面對南非新秀哈里斯,「費天王」首盤以3:6告負,隨後重新掌握比賽節奏,以6:1、6:2和6:2連追三盤晉身次圈。3號種子拿度面對日本球手杉田祐一,輕鬆以6:3、6:1和6:3出線。奧地利名將添姆與美國「重炮」奎羅伊前兩盤苦戰兩個「搶七」戰和1:1,隨後添姆突然失去狀態,連輸3:6和0:6爆冷出局。

至於女單首圈,中國幾位球手,15號種子王薔以兩個6:2完勝白俄羅斯的拉普科;小將王雅繁以6:2和7:5擊敗捷克的馬丁科娃,首次晉級溫網次圈;鄭賽賽盤數0:2負於澳洲頭號種子芭迪。答應與梅利組隊出戰混雙的細威,和卻芭、史堤芬絲與姬維杜娃等高排名女球手都順利過關次圈,舒拉寶娃則在對法國球手芭文迪打到第三盤時,因手臂不適退賽。 ■新華社、綜合外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