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蔡俊彥任世大運開幕禮港隊持旗手

2019-07-04
■蔡俊彥出任持旗手。  資料圖片■蔡俊彥出任持旗手。 資料圖片

雖然比賽在意大利時間周二已正式展開,但今屆世大運於當地時間星期三晚才舉行開幕禮,香港今屆將派出79人代表團出戰,其中劍擊選手蔡俊彥將擔任開幕禮持旗手。

現年21歲、第二次出戰世大運的蔡俊彥在得知自己將出任持旗手時,直言非常驚喜:「完全沒有想過會讓我擔任持旗手,這絕對是新嘗試,希望屆時不要失手弄跌區旗。」除了蔡俊彥,港隊今屆還派出亞運女佩代表張藝馨、男重劍手吳浩天、U23亞錦賽女重金牌女將何迪琳等參與比賽。

除了劍擊,泳隊亦會派出女飛魚陳健樂、譚凱琳、何天朗和何甄陶參賽;至於體操代表陳芷芯和吳恩言、射擊隊成灝澂等亦會登場。田徑隊方面,「欄后」呂麗瑤、女子跳遠新星俞雅欣亦會參與比賽。■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