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世界前四齊聚高爾夫世錦賽

2019-07-04
■科普卡期待參賽。  美聯社■科普卡期待參賽。 美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夏微 上海報道)金秋2019高爾夫世錦賽-匯豐冠軍賽將再度登陸上海申城。衛冕冠軍謝奧菲勒,以及目前世界排名前四的科普卡、達斯汀莊遜、麥萊爾和路斯均已確認參賽。

賽事將於10月31日至11月3日在上海佘山國際高爾夫俱樂部舉行,即日起門票正式發售。如今,第15個年頭的世錦賽-匯豐冠軍賽已經是亞洲範圍內最盛大的高爾夫賽事,也是世界高爾夫錦標賽歷史上參賽陣容最強大的賽事之一,囊括幾乎所有世界最頂尖球手,共同爭奪提升至1,025萬美元(約7,992萬港元)的賽事總獎金。

當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科普卡在這一賽季的美國PGA錦標賽中奪冠,實現人生第四個大滿貫冠軍,並在2019美國大師賽和2019美國公開賽上穩坐第二。他稱,「對於將重返上海參加這一亞洲最大的賽事,我感到非常高興。2017年我在佘山獲得並列第二,所以我覺得這個球場很適合我。我特別喜歡中國球迷給賽場帶來的氛圍和活力。大滿貫的時間變更讓世錦賽-匯豐冠軍賽更為重要了。因為7月份之後沒有大滿貫,每個人都期待在今年最後一場世界高爾夫錦標賽上獲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