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遊樂場】惡鬥吸血鬼永無休止

2019-06-03
■《惡魔城周年合輯》■《惡魔城周年合輯》

日本名廠Konami為慶祝成立50周年,推出三款收錄經典名作的懷舊合輯,第一作是以街機動作及射擊遊戲為主,而第二作《惡魔城周年合輯》亦已於PS4、Xbox One及Switch上發售,它包含了紅白機、超任、Mega Drive以至Gameboy的八款《惡魔城》遊戲,幾乎每集都是講述貝蒙一族惡鬥吸血鬼;最吸引自然是MD版《Vampire Killer》和紅白機的《Q版惡魔城》。第三作《魂斗羅周年合輯》則預定稍後應市。Switch最近亦推出了Ubisoft的《刺客教條3重製版》,Capcom也宣佈今夏會在Switch重出初代《惡魔獵人》。

另外,被微軟收歸旗下的Mojang近日發放全新手機遊戲《Minecraft Earth》的宣傳片,簡言之這遊戲是類似《Pokemon Go》玩法的《Minecraft》,在AR(擴張實境)支援下於現實世界找尋敵人來攻擊,或拾取材料築起自己陣地給其他玩家欣賞;此App預定今夏舉行Beta Test。早前微軟亦聯同Sony宣佈雲端遊戲合作計劃,外界預期本月11日開鑼的E3遊戲展會有進一步續報。■文:FUKUDA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