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遊樂場】「和平食雞」廣受熱捧

2019-06-03
■《和平精英》■《和平精英》

一般人未必知「食雞」是什麼,但機迷必定會知那是指《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PUBG,絕地求生)這款熱爆全球的「大逃殺」式對戰遊戲。騰訊過往曾在內地推出《PUBG》手機移植版,但一直只處測試階段,直到上月停止測試,並以《和平精英》的名義重新推出市場,結果獲得受眾一致認同,於內地上架五天便錄得約1.6億港元收益。

為配合內地市場,遊戲較測試版時作出一些改動,像世界觀由百人只能活一個的殺人遊戲改為培養特種兵的軍事演習,而當玩家被擊殺後不單不會見血,還會做出揮手示好的動作。此外,《和平精英》內地版的年齡限制相當嚴格,16歲以下人士禁止去玩,16歲至18歲則每天只能玩2小時,確保不會玩物喪志。■文:FUKUDA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