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新視界】全面屏三攝長續航 魅族16Xs

2019-06-17
■極邊全面屏的魅族16Xs■極邊全面屏的魅族16Xs

早前,魅族科技(MEIZU)在北京正式發佈其旗艦手機魅族16Xs,其「極邊全面屏」帶來同機身尺寸下最大的對稱式屏幕,並且更內置新一代的屏下指紋Super mTouch,解鎖更快速及安全。加上,4,800萬像素AI三鏡頭,新加入的超廣角鏡頭讓你拍出更廣闊的世界。而纖薄輕巧的機身內置4000mAh大容量電池,支援18W mCharge快速充電,暢玩手機一整天。

當中「極邊全面屏」高達90.29%的超高屏佔比,設計獨有的G3曲率R角,是幾何圖形的數學之美,在手機上的直觀體現;走在潮流前列的四種機身配色:亞特蘭蒂斯、珊瑚橙、騎士黑、冰絲白。

在拍攝上,手機配備4,800萬像素AI三鏡頭,配合品牌AI軟件算法可輸出4,800萬像素超清照片,清晰地記錄眼前的每一個細節。而訂製的黑白副鏡頭,可記錄更多光線、景深和邊緣等細節,人像拍攝效果更出色。而新加入的超廣角鏡頭,視角達118.8°,等效13mm焦距,讓你拍出更廣闊的世界。

加上,全新升級的1,600萬像素前置相機,在ArcSoft算法的助力下,打造自信的美顏自拍。其前置HDR+功能,無論順光逆光都能拍出清晰動人的照片,讓自拍凌駕於光影之上;先進的人像算法,使16Xs前置單鏡頭也能精準識別人物邊緣,使自拍成像效果更自然。還有,品牌獨有的One Mind智能引擎,全場景提速及降低功耗,手機運行更流暢及穩定。

魅族16Xs於內地已正式發售,售價為1,698元人民幣(6GB RAM / 64GB ROM)及1,998元人民幣(6GB RAM / 128GB ROM)。■文、圖︰JM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