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短期乏方向 人幣料可守6.9關

2019-07-2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馬翠媚)人民幣昨表現大致平穩,官方昨開出中間價報6.8818,較上個交易日跌59點。離岸價昨先跌後升,午後交易時段一度跌至6.8852,較上個交易日收盤價再跌24點子。有分析認為,市場屏息等待歐洲央行及美聯儲有關議息決議,美匯穩中偏強,令人民幣略為受壓,不過相信短期仍難覓方向,料人民幣仍可守穩6.9元關口。

有中資行交易員認為,市場維持平淡、基本呈現觀望的狀態,而目前看中國第二季度基本面仍可以,而歐美主要央行持貨幣寬鬆政策,在沒有大的利空情況下,傾向於看多人民幣。 亦有交易員估計,要到7月底美聯儲減息決定落地後,人民幣才會有行情。

而截至昨晚8時半,離岸價及在岸價分別報6.8818及6.8787,分別較上個交易日收盤價升10點子及24點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