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張明敏譴責暴徒目無法紀

2019-07-2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立法會議員何君堯繼辦事處遭暴徒嚴重毀壞後,其父母的墳墓更被人大肆破壞。前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著名歌手張明敏對這些暴徒的惡劣行為表示非常憤怒,促請警方盡快將暴徒繩之以法。

張明敏昨日向香港文匯報表示,近日香港出現的混亂情況,令他非常痛心,周日發生暴徒圍堵中聯辦大樓,污損國徽並噴塗侮辱國家民族的字句,以及元朗發生無差別襲擊市民事件,更可形容為香港最黑暗的一日。他譴責暴徒將怨氣發洩在國家駐港機構和無辜市民身上,根本是挑戰法律,目無法紀。

何君堯的辦事處及其父母的墳墓接連遭受破壞,張明敏強調這是絕對不能接受的,一個為民請命的議員的辦事處,竟公然被大肆破壞,就連祖墓亦被毀,與損壞中聯辦大樓暴徒所做的劣行如出一轍。不過反對派從未對破壞中聯辦的暴力行為作出譴責,反而只批評元朗暴力事件,完全反映反對派的雙重標準。

他表示,何君堯已澄清與元朗的事件無關,在沒有任何證據下,暴徒仍上綱上線,誣陷何涉及事件,更動用私刑作出天理不容的違法行為,故必須作出嚴厲譴責。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