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最後兩場做慈善更有意義 Sammi一見Kelly就喊打

2019-07-28
■Sammi與Kelly互讚對方身形。■Sammi與Kelly互讚對方身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鄭秀文(Sammi)於紅館舉行的《#FOLLOWMI 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2019》,第十二場演出請來陳慧琳(Kelly)擔任嘉賓,二人已有一段時間沒見面,Sammi見到Kelly就笑說:「真係想打你。」而當晚捧場的有容祖兒、胡杏兒與老公、黃秋生、周秀娜、陳潔儀、黎瑞恩、周汶錡、丁子高等。

在紅館演出了12晚的Sammi表示,已開始捨不得觀眾和團隊,當日宣佈加開兩場時,加場所得收益將全數撥捐予慈善機構,前晚Sammi公開三家受惠機構名單:「我會捐呢兩晚歌酬畀無國界醫生、香港世界宣明會及恩光中心 (基督教靈實恩光成長中心),呢個中心我曾經去過探訪,佢]主要照顧嚴重智障的小朋友,當我決定將最後兩場變成慈善場之後,我就好有信心去完成佢,希望可以將我鼤臚Q次演唱會變得更加有意義。」

笑Kelly忙湊仔少見人

當晚Sammi請來Kelly擔任嘉賓,當她介紹Kelly出場時,直言自己和她合作比較少,但音樂響起 《誰願放手》的前奏時,觀眾已大叫Kelly的名字。Sammi甫見Kelly就稱其實已有一段時間沒見對方,Sammi說:「佢好忙,每日鰜峊禶蚥U蝦餃仔(Kelly大仔),現在幾大粒喇?」Kelly就回答:「蝦餃仔十歲,唔只大粒直情大個驉A細仔都七歲喇。」

Sammi又大讚Kelly保持荌楓身形,更搞笑說:「真係想打你,生完兩個仔條腰都仲咁幼!」Kelly亦稱想打Sammi:「我就真係想打你,我咁大個女都未試過23吋腰,最多25吋。」說罷又伸手摸Sammi 的纖腰,並估計可能不足23吋,做到第十場可能得返20吋。隨後,Kelly又獨唱自己的《大日子》,台下觀眾亦紛紛起來跳舞。

前晚完騷後,Sammi 在社交平台拍片稱,十分感激各位觀眾,台上台下的互動很好。而當晚因為是慈善場,做起來感覺比較特別,有意義一點。而昨晚是最後一場,她會繼續加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