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否認跟菊梓喬反面 張景淳笑言有拖拍

2019-07-2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黎燕珊與張景淳昨日出席投資講座分享會,珊姐笑稱講投資正是她的專長,因她一直有做功課為未來準備,也讓子女將來有更好的環境生活。張景淳反而是投資初哥,正好有機會讓他學習如何將第一桶金滾大。

珊姐分享她現在的投資心得是少持有港幣現金,投資工具以外幣、內銀股及保守型基金為主,她說:「買樓就要再努力一些,等樓價回落,始終想一家人住得舒服些,不過又不能給太好的小朋友,不想令他們有不勞而獲的心態,要捱下苦在困難中學習。」珊姐表示子女們都生性不亂花錢,記得女兒十多年前讀書時期,一星期只有40元零用錢,從沒有問她拿錢買東西。

張景淳坦言對投資一竅不通,賺到的錢只懂得放在銀行,久不久才看結餘。他說:「幾年前家人有幫手買樓,之後媽咪想返加拿大就賣掉,拿回自己一份都不夠再買另一層,所以都想學投資將本錢滾大。」

提到景淳與菊梓喬(Hana)、呂慧儀的三角關係,有指他與Hana互相取消IG關注,他說:「我是定期會整埋list的人,IG通常是關注合作多的工作夥伴,我和她今年都好少見,不是特登反面,也不相信與呂慧儀有關,大家看完新聞笑下就算。」問他現在感情生活如何,張景淳笑言與《愛.回家》拍拖,如劇集拍多十年也不介意,因為難得有份參與一個長壽節目,日日有工開可以滿足他的心願。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