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劇集主題曲被「封」 張振朗望重見天日

2019-07-2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張振朗、許靖韻、鄭俊弘等人前晚錄影《流行經典50年》節目,歌唱比賽出身的張振朗獻唱謝霆鋒的《愛後餘生》,他表示不會特意模仿對方,希望走出自己的風格。

張振朗坦言霆鋒是他中學時代的巨星,也因為對方去學彈結他,可惜上次霆鋒的音樂會他無法入場欣賞,感到十分遺憾。笑問他想轉型做歌手還是繼續做演員,他說:「其實入行時想過做歌手,但演戲後又發覺自己喜歡做戲,希望之後有機會唱劇集主題曲。」由於受「安心事件」影響,張振朗與黃心穎合作的劇集都被冰封,他無奈地說:「劇集《堅離地愛堅離地》主題曲其實是我唱,希望大家有機會聽到啦,一步一步慢慢來吧。」

許靖韻對於張致恆(Steven)爆出驚人桃色新聞感到震驚,昨日她也有追看新聞,更替BOYZ要取消紅館演唱會感可惜。她強調Steven從沒有追求過她,他們是朋友間中有約吃飯,但不清楚對方的感情狀況。至於關智斌拍片向歌迷致歉,許靖韻表示會過一段時間才找他安慰,相信現在有不少人會聯絡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