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國美5G體驗廳下月登場

2019-07-31
■國美夥中電信打造5G智慧體驗廳,全年將建300家。■國美夥中電信打造5G智慧體驗廳,全年將建300家。

香港文匯報訊 國美零售(0493)昨表示,與中國電信聯合打造的5G體驗廳正在建設中,其中位於國美北京西壩河店的智能體驗廳已實現5G信號覆蓋,將於8月初正式亮相,年底前將打造300家以上5G智能體驗專區。

據了解,國美西壩河5G體驗廳由國美與中國電信聯手打造,將成為國美首個由5G賦能的智能家居樣板間。智能客廳、智能廚房等場景一覽無遺,融合了家電智能互聯、App服務、全屋WiFi與智能看家系統,涵蓋了生活的每個細節,在5G千兆全屋WiFi下,國美5G智能體驗廳在享受極速暢快網絡的同時,更讓智能電器的聯動變得更加迅捷輕鬆,充分體驗智能操控生活帶來的暢快感。

續加速智能化場景升級

自今年3月以來,國美陸續與追一科技、雲從科技、科大訊飛、世紀互聯、紫光新華三等前沿科技類公司達成戰略合作,以人工智能、雲計算、物聯網切入,繼續加速智能化場景升級,此次5G體驗廳的出現,也正是國美在智能領域發展的全新成果之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