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星光透視 > 正文

星新星道:《歡迎來到第2人生》Rain造型大變身

2019-08-02

去年,在JTBC劇集《Sketch》中飾演刑警的Rain(鄭智薰),今次來個大變身在MBC新劇《歡迎來到第2人生》(Welcome 2 Life,圖)內挑戰律師一角,與林智妍、郭時陽一起穿越現實及未知世界!《歡迎來到第2人生》是一部奇幻愛情劇,講述一直追逐茼菬郁Q益且我行我素的精英律師,因為遭遇事故後,進入平行世界,變成正直的檢察官,並180度大轉變,開始審視人生的故事。

在劇中,鄭智薰飾演人氣律師事務所的精英律師李宰尚,為了贏,可以從無創造到有,但某天突然被吸進另一個平行世界,忽然多了個女兒,開始了完全不同的人生。林智妍飾演羅詩恩,是宰尚的前女友,本身是一個性格剛強又單純的女刑警,但與宰尚分手後,在另一個平行世界中,她是個開朗、充滿積極能量的「職場媽媽」,以愛與信任守護在宰尚身邊的妻子。而郭時陽飾演重案組刑警具東澤,是詩恩信任的前輩兼搭檔,雖然個性火爆但其實是個溫柔多情的男人。《歡迎來到第2人生》將於8月5日首播。 文︰莎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