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星光透視 > 正文

【新星道】《18歲的瞬間》金香起邕聖祐青春夢

2019-07-19

由《證人》韓國女星、現年18歲的金香起夥拍前Wanna One成員邕聖祐和申承浩等人主演的JTBC新劇《18歲的瞬間》(圖),是一部青春校園劇。講述每個人都曾經歷過的18歲的一點一滴的故事,將觀眾帶入年輕人的夢想世界,一定會引起大家的共鳴。

在劇中,邕聖祐飾演已習慣孤獨的18歲少年崔俊優,獨自一人對於俊優來說是孤獨的日常。雖然他不善表達情感,共感能力也沒那麼強,卻有荅蹐洃S可愛的反轉魅力。金香起則飾演優等生俞秀彬,沒有自己的目標和志向,唯一的願望是能獨立生活!其實,秀彬的一切都被媽媽一手包辦,她沒有明確的夢想和目標,只是按照媽媽的計劃和安排活荂A直到18歲,她有了目前人生最大的夢想,那就是獨立。當秀彬邂逅俊優之後,她的身上也有了小小的變化。至於申承浩飾演馬輝映,有荍僧包裝陰暗內心能力的少年。其實,這是金香起成人之後首齣電視劇,也是邕聖祐首次拍劇,所以兩人將會在劇中展現什麼樣貌及演技,讓不少粉絲十分期待。

近日,公開預告中,穿荇晡A的金香起對荌o聖祐說:「轉學生,你是鬼神嗎?怎麼都沒有自己的色彩?不會覺得氣憤嗎?沒有存在感的活荂C」兩人對視的眼神,讓觀眾表示:「是心動的感覺。」《18歲的瞬間》將於下周一(本月22日)首播。 ■文︰莎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