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星光透視 > 正文

【新星道】《當惡魔呼喊你的名字時》鄭敬淏朴誠雄晒Bromance情

2019-07-26

曾在韓劇《火星生活》合作過的這對「Bromance(兄弟情)」組合男演員鄭敬淏與朴誠雄,再度攜手主演tvN新劇《當惡魔呼喊你的名字時》(圖),該劇有蚇W特題材兼有趣角色,未播已經引發話題。

劇集講及10年以來將靈魂賣給惡魔、年紀輕輕就享受成功的作曲家,在靈魂契約即將到期之際,為了延長合約,他決定將自己的人生賭上,與惡魔進行一場交易,後來發現自己享受的財富和成功奪走了一個少女的才能和人生後,於是幫助少女和自己以及周圍的人恢復生活,從中領悟生命精髓,以此展開了神秘人性的愛情故事。

在劇中,鄭敬淏飾演明星作曲家,將靈魂出賣給惡魔的人類:「我的才華是我的,財富是我的,我的靈魂還是我的。」而朴誠雄飾演頂級巨星兼惡魔︰「惡魔是靠吞噬人類的絕望而活,你會出賣你的靈魂嗎?」除了「Bromance」對手戲精彩外,兩位女星李伊、李雪與鄭敬淏的愛情線,也值得大家期待﹗而《當惡魔呼喊你的名字時》將接檔林秀晶演出的《請輸入檢索詞WWW》於本月31日首播。 ■文︰莎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