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熱點民議

2019-08-07

避免出街 擔心失控

李伯伯:示威者連日擾亂黃大仙社區的行為,對附近居民造成好大影響,夜晚都盡量避免出街,好擔心情況會更加失控,造成人命傷亡,好擔心情況繼續惡化下去。

影響生活 驚過馬路

蔡婆婆:示威行動對生活造成好大影響,一早聽聞有集會就買定R,都唔敢出街,連樓下去公園都唔敢去,當晚催淚煙霧飄上屋企,呼吸氣促好辛苦。暴徒將區內的交通燈破壞,過馬路都好驚,老人家腿腳唔方便,過馬路都要跟人才敢過。大家都是中國人應該和和平平,唔好互相鬥爭。

暴行過激 好唔安樂

黃伯伯:早上飲完茶就即刻回家,唔敢在街上逗留,活動範圍都縮細。在家中都聽到有警車經過,不斷傳來打鬥的聲音,個心覺得好唔安樂。他們的手段過激,不應該破壞公共設施及公物,就好似交通燈,令到社會沒有秩序,行人過馬路和司機開車好危險。

手停口停 擔驚受怕

王先生:我居住天水圍靠打散工為生,昨日(前日)的不合作運動令我不能夠上班,可謂「手停口停」,無髐@日糧;而一連串的衝擊事件,令人擔驚受怕。

堵路擾民 生意下跌

胡小姐:我於荃灣經營家庭用品生意,昨日(前日)黑衣人於荃景圍堵路,使員工未能上班,還令公司的收貨、送貨程序都不能做到,影響生意額下跌七成。

圖: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