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銀娛呂志和籲社會互助互諒

2019-08-14
■呂志和呼籲社會各方要對警隊有信心。中新社■呂志和呼籲社會各方要對警隊有信心。中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殷考玲)面對持續多月的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銀娛(0027)主席呂志和昨出席業績會時表示,警隊是秉公辦理,香港警察在世界上算是很優秀,呼籲社會各方要對警隊有信心。他說,「要維持秩序警隊好辛苦,希望大家要在這方面原諒他、協助他,而身為香港人現時要畀個心出來,希望香港回復平靜,互助互諒。」

對於有示威人士提出設立所謂獨立調查委員會等訴求,呂志和僅回應稱這方面並非他本人可回答得到。呂志和又主張社會各界和氣一些,「唔掂傾到掂,大家要和諧,食餐好禷滿A飲杯好攭@啡,就是我個人願望。」

訪澳遊客沒減 生意無影響

至於本港大型示威活動持續,有否影響到港人訪澳的數目, 銀娛副主席呂耀東昨表示,目前訪澳遊客沒有減少,雖然港客人數是有所下降,但見到內地客有上升,近月的示威活動對澳門賭場生意影響不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