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中國旅遊協會理事會就職

2019-07-30
■香港中國旅遊協會隆重舉辦慶祝70周年國慶暨第18屆理事會就職典禮,賓主合照。■香港中國旅遊協會隆重舉辦慶祝70周年國慶暨第18屆理事會就職典禮,賓主合照。

7月25日,香港中國旅遊協會隆重舉辦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暨第18屆理事會就職典禮。中聯辦副主任仇鴻、經濟部部長孫湘一,外交部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宋如安,行政會議召集人陳智思,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運輸及房屋局副局長蘇偉文,旅遊事務署專員黃智祖,中國旅遊集團董事長萬敏,港區人大代表、協會會長盧瑞安,立法會議員姚思榮,香港旅遊業議會主席黃進達,香港旅遊業界商會主席等嘉賓應邀出席。

典禮上,300多位賓客濟濟一堂,把酒言歡,為國家取得的輝煌成就感到鼓舞和自豪。協會理事長吳熹安致辭、姚柏良副理事長致謝辭。吳理事長表示協會將承先啟後、繼往開來,與會員共同努力促進內地和香港旅遊事業的發展,支持林鄭特首和特區政府依法有效施政。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