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建行(亞洲)取消個人客戶最低結餘服務費

2019-07-19

為進一步實踐普惠金融及提升客戶服務體驗,中國建設銀行(亞洲)日前宣佈,由2019年8月1日起,取消「智選理財」客戶服務月費及非綜合理財個人客戶低結存戶口服務月費。詳情如下:

「智選理財」客戶,取消服務月費(現時如連續三個月內的每日平均合併結餘低於100,000港元或等值,於第四個月起收取100港元服務月費。)

非綜合理財個人客戶,取消低結存戶口服務月費(現時如存款戶口每日平均合併結餘低於5,000港元或等值,收取50港元服務月費。)

建行(亞洲)為中國建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於香港地區的全功能綜合性商業銀行服務平台,目前於香港設有逾50個網點,並提供多元化的銀行產品和服務,包括零售銀行服務、商業銀行服務、企業銀行服務、私人銀行服務、金融市場業務和跨境金融服務等。作為紮根香港百年的企業,一直致力提升客戶體驗和提供更便捷銀行服務,今後會繼續致力實踐其對客戶的承諾,進一步在社會推廣普惠金融的理念。更多有關建行(亞洲)之詳情,請瀏覽www.asia.ccb.com。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