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Twins爆Joey多人追 個唱開賣即爆 關智斌報喜加場

2019-08-15
■關智斌宣佈紅館騷加開一場。■關智斌宣佈紅館騷加開一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容祖兒(Joey)前晚邀來好姐妹Twins的蔡卓妍(阿Sa)和鍾欣潼(阿嬌)和好兄弟關智斌(Kenny)擔任演唱會嘉賓,Twins在台上大爆Joey多人追,只是Joey拒人於門外,單是這晚便來了幾個追求者,頓時把Joey嚇呆,直認講感情即「龜縮」。另方面關智斌在台上正式宣佈,9月14日的個人紅館演唱會開賣即日全部爆滿,決定加開9月13日一場,全場起哄支持。

容祖兒以重量級女子組合介紹Twins出場,她開心說:「我們一齊長大,所經歷的不是你們能夠想像咁多,我曾經鬖o們演唱會上飲大驉A真係要好信得過,好有親切感,好有歸屬感,我先夠膽在台上面飲大驉I唔知她們點對我,希望她們錫住我啦。」然後唱《風箏與風》一曲邀請Twins上台。

Joey嚇呆「龜縮」

阿Sa和阿嬌合唱《大紅大紫》一曲,台下粉絲尖叫聲不絕,之後阿Sa竟然大爆Joey情史:「其實今日(前晚)帶大禮來給Joey,我想講雖然Joey無咩緋聞,別以為她沒人追,其實好多人追佢,今日(前晚)已經有幾個鰜蛂C」Joey即給嚇呆,阿嬌和應問:「你係咪想講日本那個?」阿Sa問:「係咪真係講得謘H」祖兒馬上搶白:「唔係,掩住你們個嘴,觀眾們冇人想聽我緋聞,你試下再講,我拿對鞋塞住你個嘴......」 阿Sa不肯罷休說:「做乜呢,我想話好多人鍾意你,但你未同人開始就終止關係。」Joey解釋要專注事業,拍拖便會影響做不到這次精彩演唱會,觀眾聽到阿Sa問大家想不想Joey有個好歸宿時,現場萬多人起哄,唯是Joey怕醜垂頭說「我真係龜縮」,場面搞笑。

阿Sa終轉話題請另一位靚仔兼有腹肌的Kenny出場,四人合唱《死性不改》,令全場high爆,Kenny更在台上宣佈加場喜訊:「大家好!『關智斌Kenny is BORN演唱會』M家正式宣佈加場!」全場萬多觀眾都戥Kenny開心,瘋狂歡呼。

約定下月齊賞月

Joey更興奮到扮大叔跳舞,阿嬌問Kenny個騷有何吸引地方,是否同大家賞月?Kenny朝向當晚坐在台下阿嬌老公賴弘國(Michael)的方向說:「你唔使賞月啦,你日日鰜峊囍陪粈ichael 實懰q你賞啦!」繼而Twins及祖兒齊齊宣佈,Kenny九月的演唱會,已經預了晚晚都會到場一齊玩,約埋大家一齊來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