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陳法拉老公狂發信息「尋妻」

2019-08-13
■陳法拉■陳法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法拉和法籍老公Emmanuel Straschnov於今年五月結婚,婚後的法拉旋即投入工作,經常同老公分隔兩地,但會保持緊密聯繫,法拉自爆有次因工作太累,來不及以短訊回覆老公便睡茪F,搞到另一半狂發訊息「尋妻」,法拉知道對方緊張自己亦甜在心頭。

新婚階段的法拉,婚後未幾便重投工作懷抱,早前特意回港拍攝美妝品牌廣告,忙茪u作的她與老公聚少離多,但法拉表示不大問題:「由初相識到M家,我同佢日日都會Whatsapp 或者視像通話,有時兩人相處給予彼此空間不失是好事 ,各自去做自己喜歡的事,然後大家可以共同分享,增添更多話題。」

但連續數天的廣告拍攝令法拉疲於奔命,結果鬧出一個搞笑又甜蜜的笑話,她笑說:「有晚放工真的好ョA堋迂iH都未打完個信息就崏茪F,結果老公不停用中文傳訊息俾我『你鰣魒魽H』『點解冇人睬我?』 『你忘記我了!』」看到老公如此緊張自己,難怪法拉感到又搞笑又窩心,而且是紓緩工作壓力的妙法。

法拉要保持最佳姿態示人,她透露秘訣就是在家中依然要護膚,蚨穧菑v的皮膚保養外,更會照顧另一半的日常護理,「老公都鍾意用護膚品,所以佢皮膚都幾好,仲有時會偷我囓峞C」但論扮靚,始終男人都沒有女人細心,所以法拉不時與老公分享自己的護膚心得:「我有時會畀佢試用躠@膚品,佢都會好Enjoy話好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