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何廣沛泰國行飲醉 朱晨麗自認負責調酒

2019-08-29
■朱晨麗戴上逾萬美元的腕錶擔任模特兒行騷。■朱晨麗戴上逾萬美元的腕錶擔任模特兒行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朱晨麗(朱朱)昨日出席由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的鐘錶展,並戴上一隻價值逾萬美元的腕錶擔任模特兒行騷。

朱朱受訪時表示平日甚少戴名錶,但也有送贈過給家人,而她喜歡運動,故揀手錶也會喜歡多功能運動錶,可以測心律及方便看訊息。問到是否緊張男友的訊息?她解釋:「緊張有冇通告,有就要即刻安排工作。」早前她右手肘位甩骹,她表示經治療後已逐漸康復,醫生也指不會有後遺症。

早前朱朱去泰國與緋聞男友何廣沛慶祝生日,事後何廣沛大呻沒收到她的禮物。朱朱強調是「成村人」一齊去旅行:「成班人飛過去同佢講生日快樂應該好開心,仲想點?我都想自己生日有咁多人同我去旅行慶祝。(何廣沛又自爆有人在度假屋內飲醉酒?)佢飲醉咋?(見到你就醉?)我負責調酒,至於落幾多酒精就視乎我同佢friend 唔friend。」

嗌好忙難二人行

說到何廣沛稱不敢將她當禮物收下,因是無價的?朱朱U笑說:「好感恩,好多謝佢讚美!」至於泰國之行有沒有加分?朱朱謂之前一齊拍劇已經成日對住,不過未有時間了解,有人提議他們下次兩個人去旅行可多時間了解,朱朱即表示自己很忙,很難度期。

另外,提到她有份演出的劇集《多功能老婆》有傳成為台慶劇,朱朱指只是網上消息,至今未收到公司正式通知,她說:「自己都好期待快鱞豪魽A我都好耐冇見千嬅喇,佢之前忙緊巡迴演唱會,希望套劇快爣壎X,可以再見面。(有傳該劇因個別演員牽涉敏感話題而延播?)睇公司安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