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何超鳳會調查女兒男友背景

2019-08-29
■何超鳳曬得一身古銅色回港。■何超鳳曬得一身古銅色回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賭王何鴻燊二房千金何超鳳以保良局副主席身份於昨日出席每年一度賣旗日。曬得一身古銅色的她透露剛陪同兩個女兒放暑假,到地中海遊玩兩星期,所以曬黑了回來,自覺平時太白看似不健康,此行最大樂趣是「霸」住兩個女,因她們要讀書,很難先夾到時間一齊去旅行。

超鳳指兩個女都有拍拖,大女何鍶珩更帶同外籍男友同遊地中海,她開心說:「我是開放媽咪,女兒已經長大,都會接觸她身邊的人,要了解一下才沒隔膜,一齊去旅行便可以見多些真性情,女兒男友是外籍人可以接受,任何國籍不是問題,最重要是跟女兒投契。(有否調查女兒男友的背景?)大家都會這樣做,免得說錯話,我覺得個男仔不錯,好有禮貌,非常合格,家姐超瓊有幾日都有會合我們一齊玩,有見過鍶珩男朋友,我們想法一樣,最重要夾到。」

說到何家喜事接踵而來,問到女兒會否「閃婚」,超鳳謂:「太早了,女兒正修讀碩士課程,做人要逐步來,特別是感情事。」她又指女兒畢業後來公司幫手或出外闖也沒所謂,自己態度開放會交由女兒決定。中秋將至,超鳳表示會一家人食飯,至於日前超瓊的生日,已經吃飯慶祝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