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袁富華太大汗 自封「水人」

2019-08-29
■袁富華(左)與廖碧兒(右)經常有對手戲。■袁富華(左)與廖碧兒(右)經常有對手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袁富華(Ben)、廖碧兒日前為ViuTV處境喜劇《娛樂風雲》開工,在炎炎夏日下,各演員需穿上冬天裝束拍攝,雖然劇集有不少情節都是以辦公室為背景,可以「嘆住冷氣」開工,不過要拍外景便苦不堪言,Ben笑言自己是「水人」,更自爆有時連內褲也會濕透,「服裝同事都知我大汗,換戲服時會為我多準備幾件底衫,但下半身最入面鶗騚N比較麻煩,換唔到囉!服裝都係角色一部分,可以幫助演員入戲,同埋演員係種好奇怪鴷耵哄A當投入角色就唔怕熱,一停機就不停流汗!」

至於廖碧兒於劇中飾演袁富華的下屬,二人經常有對手戲,她透露暫時只收到部分劇本,仍不知道結局會如何,更表示不排除劇集會「添食」,她會奉陪到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