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做運動多見Tyrese 林欣彤強調仍單身

2019-08-29
■林欣彤■林欣彤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林欣彤(Mag)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失戀的人站起來》,自言單身的她,現階段無戀可失,但新歌歌詞也是她失戀和安慰失戀朋友的做法,她表示:「通常叫失戀者想喊便大喊一場,盡情發洩出來,自己失戀都會喊晒為止,不會呃自己扮沒事。」

Mag坦言:「我試過喊了一小時,又會全日間斷去喊,會視乎愛得幾深,都試過喊足幾日,喊到眼腫,不過我有消除眼腫方法,便是把鐵匙雪凍,然後敷眼。(遇到衰人的話,分手反而拍手掌嗎?)又不會,就算是衰人都會傷心,因為都有好愛的時候。」

Mag表示拍拖的次數不多,現在不像年少時那樣勇敢去愛,自己已有一段時間無拍拖,再投入新戀情的話,會花多些時間了解,未去到結婚都不會全副心機放下去,因為嚇怕了,不想自己太傷。問到是否要同緋聞男友組合BOP成員Tyrese做gym加深了解才開始拍拖?她即否認戀情:「我們只是跟隨同一個健身教練,去做運動才多了碰面而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