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廈門聯總換屆 楊毅融膺理事長

2019-09-07
■香港廈門聯誼總會舉行換屆交接儀式,林龍安移交會印予新任理事長楊毅融。■香港廈門聯誼總會舉行換屆交接儀式,林龍安移交會印予新任理事長楊毅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廈門聯誼總會日前舉行換屆交接儀式,楊毅融、李冠華擔任第十四屆理事長、監事長。廈門市政協副主席江曙霞,市委統戰部副部長蔡林娜等領導和總會理監事逾百人出席見證。

林龍安:做好港廈橋樑

卸任第十三屆理事長的林龍安在致辭中回顧任內工作,他表示,在廈門市各級領導的關心支持下、在全體同仁的共同努力下,總會積極開展各類服務會員的活動,團結廣大會員、凝聚愛國力量,會務工作取得了矚目成績。他希望新一屆理監事繼續保持優良傳統,做好港廈交流合作的橋樑和紐帶,把會務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新任理事長楊毅融表示,香港廈門聯誼總會作為主要的閩籍愛國社團,要扎扎實實行動起來,特別是做好青年工作,成為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的依靠力量,成為香港社會的正能量。當下香港正處於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戰略機遇,我們同樣要迎接和把握機會,攜手同行,共上新台階。

他又說,港廈交流進入新時期,我們要有新舉措、新思維,為港廈交流提供更廣闊更縱深的發展空間。面對香港新形勢,我們要團結一心,同心同德,為維護香港「一國兩制」方針和繁榮穩定貢獻力量。

江曙霞表示,香港廈門聯誼總會自成立以來,秉承愛國愛港愛鄉的理念,薪火相傳、不斷創新,以強大的經濟實力和社會影響力成為愛國愛港的重要社團之一。

她續說,當前香港社會複雜嚴峻,希望新一屆理監事帶領全體會員在繼續熱心參與家鄉發展、推動廈港交流合作的同時,一如既往地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團結一致,同舟共濟,與700萬名香港市民共同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

蔡林娜充分肯定了第十三屆理監事為加強廈港交流合所作出的貢獻。她向總會提出兩點希望:一是不斷加強愛國愛港愛鄉社團和義工隊伍建設,努力構建溫馨的在港鄉親之家;二是繼續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進一步為香港的繁榮穩定發揮正能量。

香港廈門聯誼總會創會會長、永遠榮譽會長陳金烈,永遠榮譽會長陳成秀、曾琦、陳榮旋、李仲樹、蔡良平、黃煥明,永遠榮譽會長、第十三屆監事長蔡瑞義,永遠名譽會長劉與量,副理事長兼第十三屆秘書長林永佳,副理事長李國興、洪頂超、王欽賢、施佳汶、廖宜春、李義南、蘇進展、陳志煒、李永基、郭英蘭、陳建輝、陳志忠、李金蓮、洪奕程、林歆、劉德祺,副監事長施學概、王春新、李冠嘉、李永輝、付劍、黃麗紅,第十四屆副理事長兼秘書長李毅立等出席活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