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滬桌球大師賽業餘選手驚艷晉級

2019-09-10
■在賽前表演賽中,奧蘇利雲(左)擔任張翼的導師。香港文匯報記者夏微  攝■在賽前表演賽中,奧蘇利雲(左)擔任張翼的導師。香港文匯報記者夏微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夏微 上海報道)上海桌球大師賽首日,率先開戰的呂昊天和吳宜澤不敵對手,均以1:6出局。下午場的比賽中顏丙濤被鶴健士逆轉憾負。反倒是業餘賽冠軍張翼以黑馬姿態6:3碾壓了阿里卡特,他將在今晚遭遇自己的導師奧蘇利雲。

梅菲與呂昊天在過往的比賽中僅有過一次交鋒,當時呂昊天力克梅菲拿下勝利。不過本賽季梅菲的狀態已經大有起色,這場比賽也延續了良好的狀態,面對呂昊天,不僅上半場打出4:0,更在下半場開局轟出單桿135分。

不過賽後梅菲稱,自己對於上海大師賽的準備並不充分。「原因是兩周半以前腳受傷了,一直沒有辦法出門。只準備了兩天,這並沒有達到我的期望。今(昨)天能夠獲勝,我感到非常開心。」今日,他將在下午對陣世界排名第3的威廉士。同一時間,利索夫斯基則將迎戰世界排名第6位的沙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