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長話短說】港機師獲飛行世錦賽第六

2019-09-10
■香港機師蔣霆在出戰Red Bull Air Race World Championship。■香港機師蔣霆在出戰Red Bull Air Race World Championship。

Red Bull Air Race World Championship(飛行世錦賽)本季最後一站賽事周日於日本千葉舉行。由於受到颱風影響,挑戰組正賽被迫取消,並以周六的資格賽成績為最終賽果。香港機師蔣霆在出戰資格賽(見圖),因撞到充氣塔以及超出航道區域而被罰加時4秒,結果只能以第6名完成今站賽事。

澳洲機師Matt Hall在經過阿布扎比、俄羅斯喀山、匈牙利以及日本千葉賽站後,以總積分81分、1分之微力壓日本機師室屋義秀成為2019年賽事總冠軍。■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