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美麗密碼】「頭髮排毒」護理 潔淨控油除臭

2019-09-11
■淨化排毒系列■淨化排毒系列

環境污染愈來愈嚴重,主打天然護髮的法國品牌PHYTO亦非常關注當中因素影響頭皮及頭髮健康,如工業污染、灰塵及汗水等均會令我們的頭皮變得疲憊不堪,使髮絲窒息。於是,以PHYTO位於法國的Phytosolba實驗室研發出專門針對頭皮及頭髮受各種污染而設的「頭髮排毒」護理--全新PHYTODETOX淨化排毒系列,蘊含摩洛哥天然火岩泥、尤加利精油及金桔萃取物及牛蒡萃取物。

淨化排毒系列以三個步驟,包括紓緩淨化頭皮的淨化排毒泥膜、深層潔淨髮絲淨化排毒洗髮露,以及保護髮絲對抗污染及油脂的淨化清香噴霧,以獨特天然成分潔淨、控油、除臭,而不會令頭髮變乾或受損。所以,簡單三個步驟,便能讓頭髮像身體及皮膚一樣推出毒素,重啟頭皮健康,回復輕盈、健康富光澤的秀髮。■文、圖︰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