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美麗密碼】馬尾束髮神器 告別軟扁塌髮

2019-09-11
■馬尾束髮器■馬尾束髮器

女生束一條馬尾,除了感覺精神爽利,散發滿滿活力,於職場更添一份幹練感 !別小看束馬尾看似綁法簡單,若懂得花上一點小心思,立馬可以為整體造型及氣質加分。來自德國專業設計的Ponytaila馬尾束髮器,短短30秒就能變出招牌高馬尾,令髮量感倍增,從此告別一頭鬆散軟扁的塌髮。

不同的臉型均有合適的馬尾造型可取,以修飾臉部線條。更重要的是馬尾須長時間維持原狀,若稍有扁塌散亂,則容易破壞整體造型的利落感。外形俏麗可愛的馬尾束髮器,是一顆輕巧便攜的防敏軟膠,只需配合橡筋圈使用,半分鐘內即可快速固定馬尾,解決平日單用橡筋束髮易令馬尾鬆散塌下的情況。

其採用TPR防敏物料製造,對肌膚無傷害,品質堅韌耐用。置入秀髮後,有助提升馬尾的支撐力及分散頭髮墜力,使馬尾達至PUSH UP效果,從而減輕馬尾下垂重量和髮根負擔。■文、圖︰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