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陳靜為拍賀歲片減磅

2019-09-12
■陳靜■陳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 陳靜(DaDa)前晚出席美容產品慈善活動,久沒露面的她明顯清減了一點,她透露主要是之前為電影《BB復仇記》增磅8公斤演出,體重高峰時有58.5公斤,但最近參與拍賀歲片,又要減掉8公斤,現時是最瘦回復51公斤。

DaDa表示今次拍的賀歲片是齣合家歡喜劇,與周秀娜及張繼聰最多對手戲,不但每位對手都很好,她自己在戲中又形象百變,有多個不同的造型,問會否也有性感造型?她笑言總之有很多元素,自己今次保證能給大家驚喜。再問戲中有否跟娜姐鬥身材?DaDa笑說:「我輸給她啦,我們第一次合作,覺得她好冷靜又勤力,好值得去學習!」她又指與娜姐對手戲最多,平日不用埋位會分享女生的事情,問娜姐現是否只掛茤蝛魽HDaDa即封嘴表示大家只講美容資訊,沒提感情生活。為何不去八卦一下她是否跟余德丞拍拖?DaDa笑答:「我不敢,怕人家反過來八卦我。」

DaDa指感情生活方面會隨緣,且現也沒時間去想,她坦言有拖拍也不會公開,會到結婚時才公佈,目前狀況是都有正常社交有約會:「我心目中的對象要有愛心要遷就我,跟他一起會有結婚的想法,其實之前開戲前都有可以約會吃飯的人,但最近都要開工就停了見面,可能開完戲再研究一下,現當作考驗,他等到就再去想想,等不到便算了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