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王敏德自稱為太太打工

2019-09-12
■王敏德出錶,太太馬詩慧和女兒王麗嘉到場支持及送吻祝賀。■王敏德出錶,太太馬詩慧和女兒王麗嘉到場支持及送吻祝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李思穎)王敏德與英國腕錶品牌合作,推出特別版「飛虎隊」腕錶,前晚發佈會上其太太馬詩慧和女兒王麗嘉到場支持,黃婉佩、貝安琪及盛智文等到場支持。母女二人送吻祝賀,王敏德開心得即攬茪k兒錫一啖,令身邊老婆醋意大發,王敏德立刻「補鑊」錫啖太太,哄得馬詩慧甜在心。

問到馬詩慧在這次設計腕錶上可有給予老公意見?她笑說:「無呀,佢唔會問我,頭先你們仲看不到玄機咩?我係兩個女和仔之下。」王敏德搞笑表示「同意」老婆的說法。

王敏德透露今次腕錶的設計,很想加入中國特色,他說:「錶面設計雖然簡單,但當中有多層意義,因我這麼多年演飛虎角色,又是一名飛機師,自己為此感到驕傲。」馬詩慧曾「投訴」家用不足,問到這次酬勞是否給太太,他謂:「我什麼都給她,你看我個樣幾辛苦就知,我為她打工。」這次輪到馬詩慧點頭表示認同老公說法。

對於近日受到社會環境氣氛的影響下,可擔心銷量受影響?王敏德表示:「我看過新聞,肯定會影響經濟,但我們要繼續向前看,希望所有人開心快樂,希望可以解決目前形勢。」因他重複再講一次,身旁的王嘉麗忍不住笑,他便問女兒:「你笑什麼?老人家是經常重複說話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