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黃嘉雯睡眠不足作病 不怕工作忙忽略另一半

2019-09-10
■左起:季軍古佩玲、冠軍黃嘉雯、亞軍王菲及友誼小姐陳熙蕊會見新聞界。■左起:季軍古佩玲、冠軍黃嘉雯、亞軍王菲及友誼小姐陳熙蕊會見新聞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四位港姐得獎佳麗,冠軍黃嘉雯、亞軍兼最上鏡小姐王菲、季軍古佩玲及友誼小姐陳熙蕊,昨日到將軍澳電視城會見新聞界,四人都略現疲態。黃嘉雯表示可能睡眠不足有點作病:「比賽完只睡了四個鐘,而比賽前一晚就埜o三個鐘,加上一選完就放鬆,想病、頭赤赤,今日(昨日)應該會早放返去休息,(唔同外籍男友慶祝?)唔知呀,我M家只係想睡覺,佢都要返工。(當晚男友唔下來接你返上樓?)我]唔鬗@齊住,當選之後佢有Send Message畀我話『Proud of me』。」她透露回家後跟家人開香檳食外賣宵夜傾偈慶祝。說到過往有多位港姐當選後,都因工作繁忙忽略另一半,而走向分手之路,問到可會怕中「港姐魔咒」?她說:「唔會,男友好大方,大家都係成年人好成熟,我好有信心,佢好明白、支持我。(當選之後有冇約法三章?)冇,我們好Free,都一齊年幾。(如果之後拍劇要有親密舉動,男友可會OK?)未諗到咁長遠。(會限制你?)冇傾過呢方面。」至於她亦對從事Marketing 的男友信心十足,不怕男友約會其他女仔。黃嘉雯透露之後會約齊所有佳麗一齊打邊爐慶祝,因為最近忙到沒胃口。雖然之後要再選華姐,但她笑言食了再算。

王菲收海量祝賀訊息

王菲表示當選後也睡不荂A因收到朋友海量的祝賀訊息,又要翻睇比賽,睇到自己個妝溶掉,朋友都有截圖給她,但不是取笑她,她笑說:「如果有自己動態圖都幾好呀。」成為雙料亞軍,王菲表示感覺很不真實,又好突然,每個環節都驚被淘汰出局,行到這一步已超額完成,表現比想像中好,但返到屋企食完湯丸就嘔吐,可能是傷風加上賽前只吃了兩條菜,餓得太久。

身旁的古佩玲亦表示當選後心情激動至睡不荂A感受跟王菲一樣,她又同樣是吃湯丸及有點鼻塞。問到男友跟她怎樣慶祝?初時不欲提起男友的她,後來才表示男友身在加拿大,但也有發短訊恭喜及給她心心。相比下王菲則大方得多,承認已有一名拍拖三年的男友,並透露得獎後男友也有恭喜她及讚她叻女,但就要待忙完才可慶祝。她指男友當晚在家中跟家人睇電視支持她,問到可擔心當選後工作忙令感情有變?王菲有信心情不變:「唔驚,之前忙到冇覆男友WhatsApp,佢都體諒,同好支持我,我有信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