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鄭秀文指新片考忍喊功

2019-09-09
■鄭秀文(右)指拍檔賴雅妍無辣不歡。■鄭秀文(右)指拍檔賴雅妍無辣不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鄭秀文(Sammi)與賴雅妍及麥子樂等前晚出席電影《花椒之味》慈善首映禮,首映禮上Sammi展示出由好友吳少芳自製的花椒辣油,並大讚吳少芳的廚藝一向了得,試過她的製成品後,便邀請對方製作一定數量作慈善之用,覺得今次的合作好有意思,而她不太懂煮食,還是跟對方合唱比較好了。她又指《花》就像吳少芳的遭遇一樣,人生不一定只有辣,相信定有不少甜。Sammi又稱不太嗜辣,特別是麻辣火鍋,怕吃多了屁股辣辣的,只可以偶爾吃,但戲中拍檔賴雅妍就無辣不歡。她指影片是一部催淚電影,很多觀眾看到都忍不住喊,是一部考忍喊功力的電影, Sammi說:「套戲講一家人有摩擦後互相原諒,放低過去,有場雅妍同媽媽的對戲好感人,拍攝同配音時自己都忍唔住喊。(老公許志安有冇喊?) 佢仲未入場睇,不過兩個人一齊睇感人電影通常係我先喊,但我唔係喊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