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黃聖依等藝人追憶崔寶珠

2019-09-09
■黃聖依(左四)崔寶珠(左五)的合照。■黃聖依(左四)崔寶珠(左五)的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著名導演、金牌製片人崔寶珠,曾打造過無數經典作品,包括有《方世玉》、《精武英雄》、《中南海保鑣》、《臥虎藏龍》、《霍元甲》、《功夫》、《長江七號》、《孔子》等,在圈中人緣極佳的她昨晨因肺癌病逝,享年72歲,一眾藝人聞悉噩耗後,無不惋惜,與崔寶珠合作過的周潤發難過說:「好掛住她,永遠懷念她。」

很多跟寶珠姐合作過的演員紛紛在網上發文悼念,舒淇和老公馮德倫均有發文留言,舒淇.: 「一路好走」、馮德倫:「德高望重的寶珠姐,感謝您,一路走好」。黃聖依:「剛聽聞噩耗,追憶寶珠姐監製《白蛇傳說》的時光,從《功夫》到《白蛇》感謝感恩,青山垂首,江水嗚咽,您一路走好寶珠姐」。楊子:「追憶寶珠姐監製《白蛇傳說》的時光,青山垂首,江水嗚咽,深切緬懷寶珠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