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陳柏宇為囡囡跟老婆有拗撬

2019-09-09
■陳柏宇表示女兒現在學會扭計。■陳柏宇表示女兒現在學會扭計。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陳柏宇(Jason)、泳兒和男團MIRROR前晚出席東華慈善晚會,東華總理何猷啟日前宣佈他太太第二度懷孕,猷啟未有接受訪問只肯拍照。陳柏宇表示女兒現在學會扭計,只要她得不到想要的東西就會喊,說:「日前她和媽咪坐車,想拎部電話玩,但媽咪不給,她就喊到落車才收聲,因為落車後有其他東西玩。」問到他和太太是否緊張型的家長,Jason說:「我們是互相補足,對女兒教導有時是我較鬆,太太就緊一些,相反我緊張的地方,太太就會鬆。」他稱兩公婆有時會為教女有拗撬,說:「例如給不給女兒落地玩,或者飲奶的問題,例如女兒9點才吃完飯,太太10點又再要餵奶,女兒當然飲不到,但太太又怕女兒會餓醒。」笑問有否整蠱女兒,讓她吃富刺激性味道的食物,Jason說:「她什麼都吃的,只有勁辣未試過吃,酸和苦都不怕,有時連紙巾都擺入口,要幫她撩出來。」

泳兒拒夾口型唱歌

穿上長袖衫而來的泳兒解釋原本只穿吊帶裙,因為近日重感冒不得不多穿樽領衫和用暖包,希望在下月開騷前康復。泳兒說:「大會對我很好,知道我不舒服,可以安排我夾口型唱歌,但我怕夾得不好,寧願唱得有瑕疵。」泳兒自嘲天資有限,她又比別人花多十倍時間去練歌排舞。提到師姐容祖兒的膝傷令人嘩然,泳兒說:「做歌手真的是唻首t出,為了不讓觀眾失望都會頂硬上,我與她相比只是小兒科,祖兒是個很好的學習對象,希望她早日康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